海馬牌床褥評價

海馬牌從1987年成立至今,一直以“合理的價錢讓顧客享受到優質的睡眠”為理念,憑藉卓越的生產技術及專業執著的鑽研精神,推出了多款高品質的床褥和枕頭,滿足了市場上不同客人的需求,多年來深受消費者的支持與信賴,成為家喻戶曉的知名床墊品牌之一。海馬牌已連續33年蟬聯香港銷量冠軍。

海馬牌主要提供非彈簧床褥,通過多種海綿,記憶棉以及乳膠材料的組合滿足客人的不同需要,部分高階產品亦有包含彈簧,提供更佳的承托力。主要產品價錢實惠,承托力不俗,性價比優異。

海馬床褥Sea-All

是次評價我們只針對 Sea-All型號的床褥。選用乳膠質感海綿,床褥一面軟身一面硬身,提供足夠的承托。能夠吸濕及異味的竹炭布面料以及防塵蟎夾層能協助保持床褥乾爽衛生,提升整體耐用度。

實測結果

床褥的硬度偏高,就算依靠上身重量用力向下壓亦未有明顯的凹勘,床墊回彈力亦不錯。

當我們的測試員嘗試側睡時,我們留意到脊柱有稍微向上而非水平,反映出床褥並未完全乎合人體工學,相比其他產品舒適度或者稍為遜色,但同時測試員的身體亦未有嚴重下陷,所以承托力算中規中矩,即使長期使用都不會損害脊柱健康。

消委會報告結果

過去消費者委員會亦有對相同產品進行測試,在承托力方面Sea-All 得到5分之中的2.5分,硬度評級為「硬」,散熱力為「一般」,耐用程度則獲5分滿分,結果與我們實測相若。

報告原文:

https://www.consumer.org.hk/tc/article/443-3902

總結

總括而言,海馬牌相對其他品牌價錢更加相宜,即使舒適度以及散熱程度只能算不過不失,足夠的承托力以及硬度相信亦已經可以滿足不少的消費者,其耐用性更是優秀,令其性價比更加出色。

前往海馬牌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