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 Home 床褥

Hush Home 是一個香港本地品牌,產品於美國三藩市研發,為不少連鎖酒店品牌提供寢具。現在提供共兩款床褥,均為獨立袋裝彈簧床褥,分別是入門級的Loft 以及主打產品 Hush。

Loft 床褥實測

今次我們測試的對象是入門款式 Loft 獨立袋裝彈簧床褥,售價為 $3500。Loft床褥的兩面均有一層海棉,並配有不同的軟硬度。雙面設計讓用家可以自由選擇適合的軟硬度,提供舒適的睡眠體驗及穩固的腰部承托。整體設計纖薄,非常適合較小型的床,如雙層床、碌架床等。

從測試可見,測試員的身體只有微微向下,背脊亦趨向水平,反映床墊的貼服度以及承托力不錯,特別考慮到床褥的厚度,如此的表現相當出色

硬度方面,中等硬度那一面等級為 6.5 而偏硬的一面等級為 8.5,以香港人的偏好而言算是適中。從測試片段可見,面層的海綿較為軟熟,但中間的彈簧筒有較高阻力,所以整體不算太軟。

從伴侶滋擾程度而言, Loft 床褥的表現優異。得益於獨立彈簧設計,即使測試員在床上亂跳,對另一人的影響甚微。對於淺眠的夫婦情侶而言,此產品比較適合,即使另一半於床上輾轉反側,另一人被打擾的機會大降。

總結

Loft 床褥輕巧但又不失承托力,以獨立彈簧床墊而言價錢相宜。若果在預算上有較多的鬆動,Loft 未嘗不是一個優秀的選擇。

優點
• 方便輕巧
• 較好承托
• 能避免滋擾伴侶

缺點
• 對部分人硬度不足
• 退貨需要手續費以及過程較繁複

前往Hush Home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