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背痛的最佳床褥?

當我們患背痛或頸部僵硬時,通常會忽視床褥是罪魁禍首的可能。

由於我們每晚在床上度過大約8個小時,一張好的床褥對脊柱健康的重要性是非常明顯的。如果你沒有合適的床褥,可能會頻繁的在疼痛中醒來。找到合適的床褥能為你提供必要的承托。

太硬的床褥 如果床褥太硬,肩膀將沒有足夠的空間沉入床墊,這給頸椎和肩膀施加了勁大的壓力。 太軟的床褥 另一方面,太軟的床墊會使身體深深下沉到床褥中間,這意味著脊椎將無法充分對齊。如果你習慣側睡,長遠來說腰部很可能會產生毛病。

如果患背痛,應該選擇什麼床褥?

對於背部問題的消費者,購買可以測用的床褥是個好主意。在試床褥時,應確保側躺時背部形成一條漂亮的直線水平線。如果在3到4週後你注意到背部疼痛減少了(你的身體需要時間習慣新的床褥),那麼,你已經找到適合你背部的床褥了。你可以重點選購中等硬度的床墊,因為通常這些床褥能提供更佳的承托,同時亦提供舒適的接觸面。請盡量避免過度柔軟的床褥,因為這會導致你沉入床褥深處。


若想查看專站專家測試的床褥,請點擊床褥推介 (含床褥測試及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