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er 床褥

Skyler床褥為香港本地的品牌,憑著合理的價錢和壓縮包裝技術慢慢打入了本地的市場。本地媒體如SCMP﹑HK01和HKET也有為它進行報導。對比起其競爭對手─德國製造的Emma,中國製造的Skyler床褥接近五千元的定價似乎偏高。我們會進行一系列測試﹐去試試這個品牌的性價比!

床褥結構

Skyler目前有兩款床褥﹐包括十呎和六呎版本。我們以下的測試將會使用十呎的Skyler床褥。床褥由三層組成:
• 天然乳膠:1.5吋的乳膠層採用開孔設計,據說有助散熱。天然乳膠層據稱可以抵禦塵蟎和黴菌。
• 凝膠記憶棉:2.5吋的記憶棉層聲稱及可因應你的睡姿而提供足夠的承托力。
• 高密度承托棉:6.5吋的承托棉據稱可增加床褥的承托力﹐ 充份保護你的脊椎。

我們進一步查證了天然乳膠抗蟎的說法﹐天然乳膠是一種低過敏原的原料。Skyler床褥的Coolmax® & Tencel®針織布套據稱有著抗敏及抗蟎功能﹐但我們找不到有關的證據。我們進行調查後﹐發現布套上有抗蟎的化學品。我們追查之下﹐只得知該化學品對人體無害﹐我們對這個說法頗為懷疑。如果你對乳膠過敏的話﹐Skyler床褥未必是最佳的選擇。我們非常高興能夠測試Skyler床褥的三大特點﹐包括「零滋擾技術」﹐「one-size-fit all」和其散熱效果。我們在炎熱的七月中測試了Skyler床褥一周﹐其間並沒有開冷氣﹐只有開窗和開風扇。

結論 :床褥外表別緻﹐但「表裡不一」

Skyler床褥兩旁深藍色絨布為床褥帶來一絲優雅﹐天鵝絨般的質地柔軟,觸感極佳。床褥兩旁及面層的造工十分厚實,可是當我們翻到底部的時候﹐發現底層只是薄薄的一層﹐破壞了床褥的整體印象。

結論 :床褥包裝方便升降機運送

與Skyler的創辦人的意念如出一轍﹐Skyler床褥的包裝能輕易進入香港狹窄的升降機。加上Skyler床褥深藍色的包裝盒附有一對滾輪﹐方便運送。

結論 :清爽的睡眠?

經過一星期的測試後﹐我們團隊對Skyler床褥散熱效果有不同的看法。總的來說﹐Skyler床褥能為大部分的顧客提供清爽的睡眠體驗﹐但你若和我們同事一樣﹐都是容易出汗的人﹐可能就感受不到床褥的散熱效果了。

結論:伴侶零滋擾?

從我們果汁測試的結果見到﹐Skyler床褥「伴侶零滋擾」 的表現不如其他品牌的床褥。如果你與你的伴侶一同想享受優質的睡眠體驗﹐那你可能要考慮一下其他品牌。

結論 :床褥承托力足夠﹐但未必適合體重較重的顧客

Skyler的官方網站上形容床褥的承托力為7至8度﹐我們團隊認為這個描述整體來說是準確的。經過測試後﹐我們發現Skyler床褥下半身的承托力比起Ecosa 與Emma床褥較低﹐若你的體重較重﹐長期使用有機會引起背痛。

Skyler的床褥容易清潔嗎?

Skyler的床套能方便脫下以及能用機洗﹐但要留意床套只能用冷水洗滌﹐若你喜歡使用熱水清潔床上用品﹐便要習慣一下了!

Skyler床褥容易搬運嗎?

Skyler床褥十分輕便﹐但和Tempur一樣﹐它兩旁沒有手把﹐在翻轉床褥的時候可能會比較麻煩。

哪裡可以買到Skyler床褥?

Skyler於香港設有一間旗艦店以及四間showroom﹐你也可於Skyler官網購買床褥。

Skyler床褥值得購買嗎?

Skyler獨特的優雅設計以及包裝盒上貼心的滾輪設計的確為品牌加分不少。可是由於床褥下半身的承托力相對較低﹐可能不太適合體重較重的顧客﹐長期使用有機會引起背痛或脊椎問題。Skyler床褥價錢的定位較高﹐若你有足夠的預算去購買Skyler床褥﹐你也可以考慮只貴一百至四百元但是德國製造的Emma床褥。

優點
• 床褥包裝盒上滾輪設計方便運送
• 床褥的天然乳膠層有抗蟎功能
• 深藍色的設計時尚

缺點
• 床套不可以熱水洗滌
• 床褥下半身的承托力相對較低

前往Skyler網站